回来了,也一直在忙。
最近一直有些事情不那么顺利,也想过放弃,可自己的内心却是那般不甘。特别是自己的的付出,正要得到回报的时候,突然因为一个让你无法改变的事实把这个希望破灭掉,是残忍的。它打击了我工作的动力和信心。最近自己经常做梦,有时候梦到在梦中还纠结着白天发生的事情,有时候梦到自己在一个小小的岛上,四周都是海,看不到树,看不到船,看不到食物,看不到希望。不记得是多少次在类似这样的梦里惊醒,每当这个时候就很想找个人说说话,但又不知道找谁倾诉,随后很久很久才会入睡。。。但第二天醒来,依然要面对所有的一切。
很多时候也想过逃避,但正如前段时间一个朋友说的“生活中的琐事是很多的,很大一部分都是比较烦人的,但是我们不能选择逃避,逃避是会上瘾的。常此下去我们的责任心会丧失的。”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也跟我的处事原则一样,所以就积极的去解决问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