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茫。。
感觉自己最近的思绪乱乱的,说不清楚。。
想象的生活跟现实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吧,虽然自己在面对但明显感到吃力,于是就想到逃避吧。。
有朋友劝我,逐渐适应吧,但我知道 那样就委屈了自己。 但说实在的,我还是很喜欢有父母疼爱的,即使那些爱带着别的味道。
爱他,就要让他快乐吧,但说这句话时我想哭。。
最近的脾气是坏坏的,也不想。。。但还是发火了。。或许关乎于工作吧 尽心尽力了 却很伤感
其实生活中还是有蛮多美好的事情,他也是很爱我的,所以就不要让自己的心情坏掉吧,自己的心态也很重要。常想一二,可能自己会很幸福,就象清晨绽开的花儿一样。
纷纷扰扰的生活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