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phoenixzqy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8921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2298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过瘾320 2014-7-28 18:54
你好,非常希望你能共享您的《Modern lens design》 第二版这本书,非常感激我的邮箱guoyinwhu@163.com
shw_main 2014-3-26 19:26
广角镜头 120度以上最好
bairuizheng 2012-2-6 11:24
您好!

您发的两张液滴图片和解说图表示什么?因为没说明,图片还很有意思。

谢谢!
leileiguai 2011-8-8 23:37
第一回来论坛,就在求职板块看到您的 帖子,很强大的啊!以后多多交流!呵呵
chengjinlong 2011-4-27 12:19
phoenixzqy: 有好几个面型,都可以通过控制其系数得到你想要的自由曲面。
谢谢,我看看,有不会的再请教你
Iris_1017 2011-2-18 13:52
您好!请问您能与我分享下Lensview镜头设计专利库?我也有些光学资料可以与您分享,先谢过啦!呵呵.492207058@163.com
查看全部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