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otxtc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3691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728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xiaojiang007 2011-12-16 20:32
otxtc: 告诉我你的QQ,交流方便些
362991533
xiaojiang007 2011-12-16 19:40
对于有些膜层   我的监控波长会有超出单色仪的有效工作波长的情况  比如我的监控波长到了300nm  可以进行机制点的监控 但是此时的膜厚仪的信号很小  基本没有数值出现  对于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 不知道我的问题讲清楚了没     求解答
xiaojiang007 2011-12-16 19:36
朋友 你好    你之前解答了我关于非归整膜的监控方法   你说到通过改变监控波长来操作  我现在有个疑问  是不是每一层镀完后 就要换新的监控位和波长呢  我的监控位有6个工位  是不是只能最多监控6层的膜系啊?求解答  谢谢了!
xiaojiang007 2011-10-15 09:28
谢谢朋友的关于我问的非规整膜的回复
查看全部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光电圈

现在还没有圈子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