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木口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12430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26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419
  • 光电贝: 828
  • 光电币: 8
  • 贡献: 240
  • 存款: --
  • 好友: 14
  • 主题: 5
  • 日志: --
  • 相册: --
  • 分享: --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• 性别
  • 星座白羊座
  • 生肖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jxsp 2011-12-3 10:59
CTI的OB-400冷泵配9600压缩机降温要多少时间?一级和二级到几K?最低温到多少K?如何验收新泵是否合格?
木口 2011-8-4 16:07
  
最近忙!好9没有上了,没有及时回复,非常抱歉!
likeoe 2011-4-16 16:11
您是哪里的,从事什么工作的,请与我联系一下,谢谢,QQ 360474996
缘睐汝痴 2011-4-15 22:04
我真的很想从事镀膜行业,如果有机会,无论多远我愿意去面试
panyingkok 2011-4-5 16:03
我靠,这个镀膜机怎么是如此的像我丢了的那台,哥们,你在哪搞来的?
缘睐汝痴 2011-4-2 22:40
怎么看起来和我们公司的机器的一样,我们的也是韩国的,PTK,交个朋友吧
呵呵   QQ284374048
木口 2011-3-22 10:33
不是的啊
韩一的
xiaojiang007 2011-3-21 19:50
好大的镀膜机啊   来宝的?
查看全部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