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缘来是你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1135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6265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375
  • 光电贝: 383
  • 光电币: --
  • 贡献: 306
  • 存款: 59
  • 好友: 3
  • 主题: 6
  • 日志: --
  • 相册: --
  • 分享: --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leo.woo 2010-11-16 13:47
可以请教一下吗,目前LED+DLP投影的光-光效率可以做到多少,如果LED输出100lm,到投影屏幕上可以输出多少lm?
查看全部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光电圈

现在还没有圈子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