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lsf1201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7354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68490 人来访过

  • 积分: 157
  • 光电贝: 92
  • 光电币: --
  • 贡献: 86
  • 存款: --
  • 好友: 26
  • 主题: 2
  • 日志: 2
  • 相册: --
  • 分享: --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好久没来了,呵呵,原来这里还有这么多同行 回复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无题 2009-08-18
    好久没有来了。这里还有这么多的朋友,大家大多都是走上工作岗位的。刚放假又要开学了,而随着这一次次的开学放假,我也马上要毕业了,和大 ...
(1147)次阅读|(0)个评论
为什么我镀的铝膜不是蓝色的就是金属铜的黄色的呢? 2008-07-19
   这几天一直用射频磁控溅射镀铝膜,功率用的100w,工作气压是0.5帕。气体用的是Ar气,可是我镀出来的膜,不是蓝色的就是金属铜的黄色,为什么啊? ...
(1531)次阅读|(1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aldosinli 2010-4-23 10:25
HI WOULD YOU LIKE MAKE FRIEND WITH ME AND THANKS
查看全部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