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qdhank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8464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看球的日子!

热度 2已有 2358 次阅读2010-7-2 16:59 |系统分类:随想记叙

世界杯来了,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,。
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,可以跟别人胡侃球场上发生的一切,还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异国美女,还能听到SB宏和SB煊的解说,很是过瘾。
依稀想起了上学时看球的日子,只可惜现在只是我一个人看,进了球,想找个人击掌也没有,一直梦想着去酒吧看球赛,等下次吧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

回复 乏味 2010-7-3 00:47
你该找个女人了。我不看球的,老婆看我也只好跟着看。
回复 且听疯吟 2010-7-3 19:27
什么啊,我又没有强迫你看!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