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光电工程师社区 返回首页

aofengyan的个人空间 https://club.oecr.com/?6418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3月

已有 1551 次阅读2009-3-5 10:18 |个人分类:随笔

阴冷的天气,什么时候可以转好。
1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)

回复 baiwen199199 2009-3-8 12:24
快了,冷天终究回过去的。即将迎来的是春天的脚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!!!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